漠问尘

【每次想停下来看看,闷油瓶都不许】



我的潜意识几乎由于因为恐惧封闭了我所有的感官,甚至水的冰冷。只剩下视觉还依稀能收纳前方的画面。
经过一个黑色影子时,我的双脚自动停了下来,接着头控制不住的向影子的方向转动。
就在我视线和它还没成为一条直线时,一阵大水花声响起,闷油瓶像鬼一样突然出现在我们两者之间,脑子里不少意识都给吓回来了。

“我就想······”“走。”他斩钉截铁。

闷油瓶说完一动不动,好像在等着我继续前进。我鲜少看到他在斗里把这样的专注放在人身上,难免有些不自然。
我扭头继续走,可心里依旧想知道那究竟是什么东西,不让我看那我问问总没事吧。

“那能不能······”“不行。”
寒铁一般的回答,直接咽到我喉咙里。

“不是天真你乖一点行不?在斗里小哥就是家长,别在这儿和爸爸任性行不行,回家你爱怎么闹我们都依你!”

胖子在最后头叫嚷着,怒火经过脑子的一片混乱让我头发胀,几乎什么都要感觉不到了:“我·····”

“啧。”

后颈突然被三根冰凉的手指用力捏住,随机脑袋里的混沌四下退去,视觉也一下清明起来。这估计也是闷油瓶的手法,我想回头,可刚一转脖子便再扭不过去了,仿佛颈椎被什么东西卡住不让转动。

“别再说话了,继续走。”
这回我真不敢再有异议了,因为他的手还没从我脖子上放下来。

胖子的声音幽幽从后面传上来:“终于把爸爸惹生毛了吧,小淘气~”

评论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