漠问尘

【闷油瓶的亲戚】

[cp]#假装他们在干什么集#

        这两天的事,让我想起大概在上大学的时候,我一个跟我一样算得上小富二代的堂姐,看上了一个家徒四壁还有很多不良嗜好的对象,并且不管不顾家里人的反对还硬是结婚了。

       前些年听我妈说,她在夫家过得特别不顺心,作为家里唯一的经济支柱,不仅要供她没工作的老公在外面吃喝玩乐,三不五时还有各种男方穷亲戚上门来借钱占便宜。

      我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有这种生活体验。

      虽然我没有老婆,也没有穷亲戚。

      说起来一个又好笑又尴尬的现状,以前我看张家人是各种加光环牛逼轰轰的存在,这几年不知道是他们混得不好还是我眼光高,越看他们越惨,以前闷油瓶可能还是他们家最没人疼没人爱还没钱的一个,现在他户头里的钱说不准是他们中最多的。

       但是张家人来村里时,闷油瓶又没任何表示,连句话也没有,弄得好像这不是他亲戚是我亲戚,最后还得我去招待。

      如果闷油瓶是女的还是我老婆的话,那我就是妥妥的扶贫老公户了。

      虽然他不是,但我还是不得不做这些工作,要不然这些长手长脚八块腹肌的人天天待我们村里也不像话,每次最后都是上哪儿安顿一番唠几句家常(我跟他们也没家常),最后再给人送出村外。

      “你会困扰吗?”我坐在家门口赏月,闷油瓶不知道什么时候洗完澡也出来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嗯?”这家伙该不会还能读心吧?

       “不然我让他们以后别来了。”他的脸上没有任何为难的神色,好像那些张家人跟他没有一点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 我想到一些过去的事情,关于他和他们家过去的事,突然有点同情他,说:“没有,我倒是不困扰,就是钱包比较累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 闷油瓶没说话,进了屋。

 

       然后我手机就响起支付宝转账一万元的声音。[/cp]

评论(5)

热度(3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