漠问尘

假装他们在干什么集


“什么时候的事儿?”趁下车休息的空档,我问胖子。
“嗯?”
“就那孙子跟你要小哥签名,咋回事?”
他嗤笑了一声,脸上的肉抖了三下:“很多年前的事儿了,你也知道咱张小帅锅在道上男女通吃。也不知道他哪儿找的路子,居然托人找上我,说一张签名换五个宋墓点。不过其实那时候我已经知道他了,就做了笔买卖。”
远处的刘丧一直用迷弟的眼光看着闷油瓶,就连二叔给他递了瓶水他都想都也想,当面借花献佛问小哥喝不喝,结果两个人都没理他。
“你真给他弄到小哥签名?”我是不信的。
果然,只听他继续说:“哪儿能啊,那时候小哥还在长白山蹲大牢呢,我就随便用左手写个张起灵让人给他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