漠问尘

假装他们在干什么集



经过这两天的相处,我愈觉得受不了刘丧这人,太他妈少女心了,尤其是面对闷油瓶的时候。
而小哥这人又偏偏是哈雷彗星撞地球也不眨眼给反应的,似乎完全没受影响,因此我和胖子深受其烦。

“小三爷,我听道上传闻,小张哥哥上道以来就0绯闻,一点桃色都不沾,真的假的?”自从他听我们俩称呼的是小哥,便也搞了个爱称,可以说是在张同学数多外号中我听过最邻家妹妹的一个了。
我真的一点也不想理他,开始抽起了草烟。边上胖子见状便拖了拖小凳子做起了代言人:“让小胖哥哥跟你说啊,你偶像可以说是很忠贞不一了,你要是能一层一层挖开他的心,会发现里面会有我和你小三爷!”
刘丧摆手:“我要知道的不是这个,我知道你们仨好,但我想知道的是偶像的最亲密关系!”
“我他妈就在跟你说这儿呢!”胖子眼睛一瞪,呸掉了嘴里叼着的草,“你以为他亲口承认自己和这个世界的唯一联系是谁?”
烟味突然在口腔炸开,呛得我喘不上气。

评论(8)

热度(478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